桂魄初生

有事私信
高三暂退
找我的话可以加qq1348465120
勿一次性点赞合集内所有内容
会限流

挚爱王杰希,底线是曦澄
不拆不逆
xz粉及bjyx粉请慎关
绑文@林易书

【段子】当受们发现自己怀孕

内有冰秋  漠尚  忘羡  曦澄  聂瑶  晓薛  追凌  花怜  双玄 

ooc在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冰秋的场合:



  沈清秋:(摇扇)哦我怀孕了啊……卧槽我怀孕了!!!怎么能这个世界不仅变成耽美文的世界还变成了生子文吗!!!



  洛冰河:师尊为何如此激动,难道是不想要这个孩子吗?嘤...



  沈清秋:...眼泪收回去!我也没说我不要...





  漠尚的场合:



  尚清华:大王!大王!我怀孕了!我有身子了!



  漠北君:……嗯。



  尚清华:大王你是什么反应啊!




  忘羡的场合:



  魏无羡:二哥哥我怀孕了!



  蓝忘机:(迅速抱起魏婴)……



  魏无羡:哇啊啊蓝湛你怎么了!



  蓝忘机:(沉默良久)……喜欢。



  魏无羡:喜欢什么?



  蓝忘机:(指着魏无羡)我的。(又指着他的肚子)我们的。


  



  曦澄的场合:



  江澄:嗯?我怀孕了?(冷笑)我是男人,怎么可能怀孕,不可能的!



  蓝曦臣:???晚吟,是真的呀……



  江澄:(突然暴躁,抄起紫电)不可能!蓝曦臣,我说了不可能!!!!



  蓝曦臣:(温声软语)好好好晚吟你先把紫电放下,不可能就不可能,只是这孩子确实是我们共同的结晶,你若是不想要……唉……



  江澄:(放下紫电)…………算了。怀了就怀了吧,反正……也是你的。你要负责!!



  蓝曦臣:(笑)嗯,我负责。





  聂瑶的场合:



  金光瑶:大哥,我好像怀孕了。



  聂明玦:(猛然皱起眉头)你这么矮,就是因为你照顾不好自己,连自己都没法照顾,你还想养孩子?养出来跟你一样矮吗?



  金光瑶:(抽出增高鞋垫猛摔)聂明玦你给我滚!!!滚!!!!





  晓薛的场合:



  薛洋:道长,我好像怀孕了。



  晓星尘:哈哈哈哈哈...?阿洋?怀孕了?



  薛洋:不过没关系,我想吃糖,吃糖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  晓星尘:???阿洋你说清楚啊???





  追凌的场合:



  金凌:啊啊啊啊啊蓝思追我怀孕了怎么办啊!!!舅舅一定会打死我的!!!打断我的和你的腿!!!



  蓝思追:阿凌先别急,没关系的。



  金凌:没关系你个头啊!你是没有被舅舅威胁过吧啊啊啊啊!!!



  (总之这一对好像从头到尾都沉浸在江澄的恐怖威压之下呢)


  



  花怜的场合:



  谢怜:三郎,我好像有了。



  花城:哥哥你怀孕了?(起身)



  谢怜:三郎?你去做什么?



  花城:找黑水要债,毕竟要养孩子呢





  双玄的场合:



  师青玄:明兄,我好像怀孕了呢。



  贺玄:(毫不犹豫)女体怀的孕?



  师青玄:抱歉是男体的,虽然我也想是女体怀孕啊,多好看你说是不是啊明兄……



  贺玄:(起身)我知道了。



  师青玄:明兄你去干什么?



  贺玄:找花城借钱,毕竟要养孩子。


  END


评论(11)

热度(5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